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帮助
导航
崛起官方论坛
»
规则交流区
» 問下秘密潛入的觸發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悬赏
发布辩论
发布活动
发布视频
发布商品
西格瑪和聲
发短消息
MSN 聊天
加为好友
西格瑪和聲
当前离线
UID
99
精华
1
积分
178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3
最后登录
2010-12-27
士官
帖子
145
战绩
10
碎片
333
1
#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10-10-1 18:42
|
显示全部帖子
問下秘密潛入的觸發
秘密潛入結附一個援軍之後,使用該援軍進攻或者守護,會不會觸發秘密潛入的抓牌?
收藏
分享
评分
我醉了,因為我寂寞,我寂寞,有誰來安慰我。
回复
引用
订阅
TOP
返回列表
比赛专区
先知专区
高阶武士专区
受难者专区
博士专区
猛士专区
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
交流版块
官方资讯区
规则交流区
卡牌及战术讨论区
使徒专区
博士专区
受难者专区
高阶武士专区
猛士专区
先知专区
普通讨论区
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
服务版块
比赛专区
卡牌交换区
官方建议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