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帮助
导航
崛起官方论坛
»
规则交流区
» 毒液峡谷不能拿被摧毁的援军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悬赏
发布辩论
发布活动
发布视频
发布商品
zhongzzw
发短消息
MSN 聊天
加为好友
zhongzzw
(落櫻飛舞花漫天)
当前离线
哲學家的遺產
UID
82
精华
7
积分
141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3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6
最后登录
2013-2-7
版主
帖子
1324
战绩
0
碎片
2270
1
#
发表于 2010-10-13 17:54
|
显示全部帖子
意思就是被摧毁的那玩意还在链子上并没进入漩涡,要等整牌手拿完牌之后,那张援军才会从链子里进入漩涡。
回复
引用
TOP
zhongzzw
发短消息
MSN 聊天
加为好友
zhongzzw
(落櫻飛舞花漫天)
当前离线
哲學家的遺產
UID
82
精华
7
积分
141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3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6
最后登录
2013-2-7
版主
帖子
1324
战绩
0
碎片
2270
2
#
发表于 2010-10-13 21:11
|
显示全部帖子
这样啊,那如果对方在我使用毒液时响应把我的漩涡全部移出对战,那毒液仍然会牺牲我选择的单位还是怎样呢?
回复
引用
TOP
zhongzzw
发短消息
MSN 聊天
加为好友
zhongzzw
(落櫻飛舞花漫天)
当前离线
哲學家的遺產
UID
82
精华
7
积分
141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3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6
最后登录
2013-2-7
版主
帖子
1324
战绩
0
碎片
2270
3
#
发表于 2010-10-14 09:07
|
显示全部帖子
太久没人和我玩。。。漩涡和基地分不清了orz
那我的援军会照常牺牲还是因为效果被打断只是毒液被白白翻面了呢?
回复
引用
TOP
返回列表
使徒专区
受难者专区
比赛专区
博士专区
交流版块
官方资讯区
规则交流区
卡牌及战术讨论区
使徒专区
博士专区
受难者专区
高阶武士专区
猛士专区
先知专区
普通讨论区
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
服务版块
比赛专区
卡牌交换区
官方建议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