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帮助
导航
崛起官方论坛
»
规则交流区
» 猛士装甲的这个持续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悬赏
发布辩论
发布活动
发布视频
发布商品
zhongzzw
发短消息
MSN 聊天
加为好友
zhongzzw
(落櫻飛舞花漫天)
当前离线
哲學家的遺產
UID
82
精华
7
积分
141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3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6
最后登录
2013-2-7
版主
帖子
1324
战绩
0
碎片
2270
1
#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10-3-7 09:53
|
显示全部帖子
猛士装甲的这个持续
你的护甲和你的指挥官所搭乘的载具具有护甲值+1
第一个你的是指我控制下的指挥官 吧?
收藏
分享
评分
回复
引用
订阅
TOP
zhongzzw
发短消息
MSN 聊天
加为好友
zhongzzw
(落櫻飛舞花漫天)
当前离线
哲學家的遺產
UID
82
精华
7
积分
141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3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6
最后登录
2013-2-7
版主
帖子
1324
战绩
0
碎片
2270
2
#
发表于 2010-3-7 12:34
|
显示全部帖子
恩,你的护甲…
回复
引用
TOP
zhongzzw
发短消息
MSN 聊天
加为好友
zhongzzw
(落櫻飛舞花漫天)
当前离线
哲學家的遺產
UID
82
精华
7
积分
141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3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6
最后登录
2013-2-7
版主
帖子
1324
战绩
0
碎片
2270
3
#
发表于 2010-3-7 13:22
|
显示全部帖子
也就是说此能力是加给装备和载具的,而不管被加的装备或载具是否有护甲。比如指挥官装备了护甲为零的腿甲,使用此能力后腿甲护甲成为一?
回复
引用
TOP
zhongzzw
发短消息
MSN 聊天
加为好友
zhongzzw
(落櫻飛舞花漫天)
当前离线
哲學家的遺產
UID
82
精华
7
积分
141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3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6
最后登录
2013-2-7
版主
帖子
1324
战绩
0
碎片
2270
4
#
发表于 2010-3-7 14:23
|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问题严重了,本来我是看着那个你的……叉叉来的,没想到引出这么严重的问题。
回复
引用
TOP
zhongzzw
发短消息
MSN 聊天
加为好友
zhongzzw
(落櫻飛舞花漫天)
当前离线
哲學家的遺產
UID
82
精华
7
积分
141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3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6
最后登录
2013-2-7
版主
帖子
1324
战绩
0
碎片
2270
5
#
发表于 2010-3-7 14:32
|
显示全部帖子
原来是这样啊,不过为什么不写你的指挥官而是你的护甲呢
护甲值:是一件护甲或载具上带有的防御数量。护甲值表示当你消耗一件护甲或已激活载具受到攻击时可以防止多少点数量的损伤。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是为了防止如果以后出现某类控制对手的指挥官,然后你再使用这类牌,对手的护甲也可以增加这种情况,所以限定为必须是由你自己进场的护甲呢?
回复
引用
TOP
zhongzzw
发短消息
MSN 聊天
加为好友
zhongzzw
(落櫻飛舞花漫天)
当前离线
哲學家的遺產
UID
82
精华
7
积分
141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3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6
最后登录
2013-2-7
版主
帖子
1324
战绩
0
碎片
2270
6
#
发表于 2010-3-7 14:38
|
显示全部帖子
有可能策划同志都没想过
回复
引用
TOP
zhongzzw
发短消息
MSN 聊天
加为好友
zhongzzw
(落櫻飛舞花漫天)
当前离线
哲學家的遺產
UID
82
精华
7
积分
141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3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6
最后登录
2013-2-7
版主
帖子
1324
战绩
0
碎片
2270
7
#
发表于 2010-3-7 17:41
|
显示全部帖子
原来是这样,看来这还是个持续能力的范围型buff牌,嗯,不错嘛。
回复
引用
TOP
返回列表
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
猛士专区
官方资讯区
比赛专区
卡牌及战术讨论区
交流版块
官方资讯区
规则交流区
卡牌及战术讨论区
使徒专区
博士专区
受难者专区
高阶武士专区
猛士专区
先知专区
普通讨论区
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
服务版块
比赛专区
卡牌交换区
官方建议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