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帮助
导航
崛起官方论坛
»
规则交流区
» 【常见规则问题解释】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悬赏
发布辩论
发布活动
发布视频
发布商品
ototno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ototno
(真理践踏者)
当前离线
感谢状两枚获得者!
UID
48
精华
2
积分
830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11
最后登录
2010-10-19
版主
帖子
770
战绩
15
碎片
1006
1
#
发表于 2010-2-21 21:16
|
显示全部帖子
宣布守护是不加入堆叠的,所以一旦C宣布守护,防御已经转变
所以只能在C宣布守护之前干掉他
回复
引用
TOP
ototno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ototno
(真理践踏者)
当前离线
感谢状两枚获得者!
UID
48
精华
2
积分
830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11
最后登录
2010-10-19
版主
帖子
770
战绩
15
碎片
1006
2
#
发表于 2010-4-1 20:10
|
显示全部帖子
Q20:头盔的消耗是否影响护甲指示物对与攻击的抵消?(感谢胖胖熊提供)
A20:不影响,不过护甲指示物是需要优先移除的。所以一般不存在盔甲消耗了,但是指示物还存在的情况。
已经修正,应该改为
Q20:头盔的消耗是否影响护甲指示物对与攻击的抵消?(感谢胖胖熊提供)
A20:不影响,护甲指示物不需要优先移除
崛起实体淘宝店
台州地区经销商
shop37003900.taobao.com
————————————————
规则是拿来车的,官哥是拿来推的!
回复
引用
TOP
返回列表
官方资讯区
卡牌及战术讨论区
比赛专区
猛士专区
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
交流版块
官方资讯区
规则交流区
卡牌及战术讨论区
使徒专区
博士专区
受难者专区
高阶武士专区
猛士专区
先知专区
普通讨论区
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
服务版块
比赛专区
卡牌交换区
官方建议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