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帮助
导航
崛起官方论坛
»
规则交流区
» 每日一问。Gear of War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悬赏
发布辩论
发布活动
发布视频
发布商品
前哨指挥官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前哨指挥官
(manson)
当前离线
崛起前哨战区指挥
UID
39
精华
0
积分
317
阅读权限
150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10
最后登录
2017-10-21
超级版主
帖子
307
战绩
3
碎片
381
1
#
发表于 2010-5-12 20:27
|
显示全部帖子
攻击者此时就绪,结算时没有攻击者,战斗被终止。
如果你再次发动攻击,需要在之前的响应链已经解析完毕以后(宣告攻击时响应链为空)。
回复
引用
TOP
前哨指挥官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前哨指挥官
(manson)
当前离线
崛起前哨战区指挥
UID
39
精华
0
积分
317
阅读权限
150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10
最后登录
2017-10-21
超级版主
帖子
307
战绩
3
碎片
381
2
#
发表于 2010-5-13 19:17
|
显示全部帖子
22#
redwizard
一场战斗中可以击发任意次,只要你能让武器就绪并再次支付击发费用。
回复
引用
TOP
返回列表
官方资讯区
高阶武士专区
交流版块
官方资讯区
规则交流区
卡牌及战术讨论区
使徒专区
博士专区
受难者专区
高阶武士专区
猛士专区
先知专区
普通讨论区
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
服务版块
比赛专区
卡牌交换区
官方建议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