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帮助
导航
崛起官方论坛
»
卡牌及战术讨论区
»
高阶武士专区
» 橡果的技能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悬赏
发布辩论
发布活动
发布视频
发布商品
前哨指挥官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前哨指挥官
(manson)
当前离线
崛起前哨战区指挥
UID
39
精华
0
积分
317
阅读权限
150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10
最后登录
2017-10-21
超级版主
帖子
307
战绩
3
碎片
381
1
#
发表于 2010-3-27 16:38
|
显示全部帖子
是的,就绪就是可以将已经消耗(横置)的角色重新转为竖直放置(就绪)的状态。就绪后,你就可以再次宣告攻击了。
回复
引用
TOP
前哨指挥官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前哨指挥官
(manson)
当前离线
崛起前哨战区指挥
UID
39
精华
0
积分
317
阅读权限
150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10
最后登录
2017-10-21
超级版主
帖子
307
战绩
3
碎片
381
2
#
发表于 2010-3-27 16:50
|
显示全部帖子
武器击发时就被消耗(横置)了,如果你无法令武器就绪,你就不能再次击发了。
就绪的角色没有领航关键字在进场回合无法搭乘载具,其他时候就可以搭乘了。
回复
引用
TOP
前哨指挥官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前哨指挥官
(manson)
当前离线
崛起前哨战区指挥
UID
39
精华
0
积分
317
阅读权限
150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10
最后登录
2017-10-21
超级版主
帖子
307
战绩
3
碎片
381
3
#
发表于 2010-3-29 12:10
|
显示全部帖子
12#
zhongzzw
消耗(横置)的指挥官可以翻面,翻面时机等于瞬发能力使用时机,可以响应。除非有其他特殊表述。
回复
引用
TOP
返回列表
博士专区
交流版块
官方资讯区
规则交流区
卡牌及战术讨论区
使徒专区
博士专区
受难者专区
高阶武士专区
猛士专区
先知专区
普通讨论区
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
服务版块
比赛专区
卡牌交换区
官方建议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