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帮助
导航
崛起官方论坛
»
规则交流区
» 每日一问。Gear of War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悬赏
发布辩论
发布活动
发布视频
发布商品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1
#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10-5-12 15:55
|
显示全部帖子
每日一问。Gear of War
本帖最后由 mytnci 于 2010-5-12 16:06 编辑
战争机器在结算伤害前的防御窗口响应,将击发了武器的指挥官和武器就绪后还是正常结算攻击和反击伤害吧?战斗应该不会终止?我是不是可以在这时候再少付两块钱,再次击发武器加攻?
收藏
分享
评分
回复
引用
订阅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2
#
发表于 2010-5-12 20:57
|
显示全部帖子
官哥,虽然我经常提些能力牌莫名的用法,实则我是在看各种情况下的解析结果,看看游戏的严谨性呐。请不要见怪~如果这样也是中断结束战斗的办法,那倒又学到了一点
回复
引用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3
#
发表于 2010-5-12 21:09
|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mytnci 于 2010-5-12 21:12 编辑
不对啊,如果是这样,那解析完机器后对游戏的影响之一就是战斗终止啦。还打不打要看梅格了吧?还是说被别人消耗也算作攻击动作?
回复
引用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4
#
发表于 2010-5-12 21:34
|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觉得比较诡异,那样顺序就乱套啦
回复
引用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5
#
发表于 2010-5-12 21:46
|
显示全部帖子
嘿嘿,这个“你说了又不算”真妙
回复
引用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6
#
发表于 2010-5-12 21:51
|
显示全部帖子
话说“消耗”这一动作代表多种意义,天知道被对方强制消耗是干什么?攻击还是发异能?这么说还可以帮别人发动启动异能咯?不是吧…
回复
引用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7
#
发表于 2010-5-13 10:50
|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mytnci 于 2010-5-13 10:51 编辑
强制消耗是让单位不作为,而不是作为。怎么能主观地认为这个消耗动作是让单位再次回到战斗呢?攻击,使用异能是操控者决定的。脱离攻击这个动作不可逆的,要再次表示攻击意图,还得从宣告做起
回复
引用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8
#
发表于 2010-5-13 11:19
|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mytnci 于 2010-5-13 11:24 编辑
官哥!!!!!肯定不是结算时,应该是此时。那坏小子让对方脱离战斗也是战斗还没有结算时啊。
回复
引用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9
#
发表于 2010-5-13 18:49
|
显示全部帖子
是啊,攻击已经开始了,怎么能因为就绪就中断呢?这和激活载具可不一样啊
回复
引用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10
#
发表于 2010-5-13 19:19
|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mytnci 于 2010-5-13 19:34 编辑
22楼不对哦,说明书有写如果你有办法让武器就绪就可以多次击发,并且每次的攻击力都叠加
回复
引用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11
#
发表于 2010-5-13 19:28
|
显示全部帖子
那官哥,到底是战斗立刻中断,需要重新宣告战斗;还是继续进行,结算伤害;还是说暂时中断,可以被消耗拉回战斗?
回复
引用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12
#
发表于 2010-5-13 20:15
|
显示全部帖子
ls又不对哦。说明书战斗阶段部分写了,击发武器是在防御者进行防御的步骤进行的。所以如果战斗不中断,应该依旧可以击发。
回复
引用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13
#
发表于 2010-5-14 10:59
|
显示全部帖子
官哥,我这个每日一问何时才能解决呢?周末还想玩的说~
回复
引用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14
#
发表于 2010-5-14 11:51
|
显示全部帖子
33#
ototno
斑竹大人,我就照你的说明去玩咯
回复
引用
TOP
返回列表
博士专区
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
卡牌及战术讨论区
使徒专区
高阶武士专区
交流版块
官方资讯区
规则交流区
卡牌及战术讨论区
使徒专区
博士专区
受难者专区
高阶武士专区
猛士专区
先知专区
普通讨论区
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
服务版块
比赛专区
卡牌交换区
官方建议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