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帮助
导航
崛起官方论坛
»
规则交流区
» 禁卫军阿曼达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悬赏
发布辩论
发布活动
发布视频
发布商品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1
#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10-5-1 18:05
|
显示全部帖子
禁卫军阿曼达
“当阿曼达受到损伤时,他对目标单位造成1点【射击】损伤。如果以此法造成致命损伤时,你可以抓一张牌。”当阿曼达在和对方战斗完毕之后受到致命损伤,是不是应该立即被摧毁进入回收站,后面的异能应为没有来源而中断?
1
评分次数
战绩 + 1
ototno
收藏
分享
评分
回复
引用
订阅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2
#
发表于 2010-5-2 12:12
|
显示全部帖子
我同意ls版主的意思~因为我模拟了一个场景,战斗时如果在将要受到战斗损伤时发动异能把对方一血的兵打死了,难道战斗就结束了?不会受到反击?应该不是吧,受到伤害应该要在放置指示物完毕才算吧
回复
引用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3
#
发表于 2010-5-2 21:22
|
显示全部帖子
回风哥,我那个场景是按照有问题设的。但是看您说阿曼达受到致命损伤时可以反一点伤害,不是受到致命立即进救助基地了么?那么异能的来源“她对……”的“她”就已经不存在了啊,我觉得那一下打不出去吧
回复
引用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4
#
发表于 2010-5-4 14:21
|
显示全部帖子
3Q,官方哥。原来这两天您隐忍给我们找答案去了啊,谢谢
回复
引用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5
#
发表于 2010-5-4 14:28
|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mytnci 于 2010-5-4 14:43 编辑
也就是依拉花了20块钱准备连补20滴血,然后先被雷劈死了。20滴血照样可以补?
回复
引用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6
#
发表于 2010-5-4 15:00
|
显示全部帖子
这样也回到了我的理解体系了,嘿嘿。版主,给我个副版主当当咯
回复
引用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7
#
发表于 2010-5-5 10:13
|
显示全部帖子
回楼上,不是这个意思,死了就进救助站了。我的意思是依拉的异能进了响应链后就算被干掉了,只要被他治疗的合法目标还在,就不会打断
回复
引用
TOP
返回列表
官方资讯区
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
高阶武士专区
卡牌及战术讨论区
猛士专区
比赛专区
交流版块
官方资讯区
规则交流区
卡牌及战术讨论区
使徒专区
博士专区
受难者专区
高阶武士专区
猛士专区
先知专区
普通讨论区
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
服务版块
比赛专区
卡牌交换区
官方建议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