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帮助
导航
崛起官方论坛
»
规则交流区
» 关于亡者奉献﹑掠夺储备和步兵通讯雷达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悬赏
发布辩论
发布活动
发布视频
发布商品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1
#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10-4-28 19:56
|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亡者奉献﹑掠夺储备和步兵通讯雷达
1﹑亡者的奉献可不可以重复使用叠加同到一个目标单位上,只要回收站里有足够的援军或载具?2﹑掠夺储备在宣告后﹑消耗攻击者后﹑防御者开始防御后瞬发使用分别有什么结果?3﹑雷达消耗后是不是目标单位直至被摧毁都始终具有守护者?
收藏
分享
评分
回复
引用
订阅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2
#
发表于 2010-4-28 20:33
|
显示全部帖子
唉,有了官哥的解释,对战就更规范了
回复
引用
TOP
mytnci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ytnci
(Ogami)
当前离线
天照大神
UID
279
精华
0
积分
94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锡江阴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2
最后登录
2010-6-13
版主
帖子
90
战绩
1
碎片
182
3
#
发表于 2010-4-28 21:12
|
显示全部帖子
对了,官哥,“战术撤退”里的本回合不能攻击是不是也是这个意思?就是进入战斗后就算发动了战术撤退,被修复损伤之后仍旧可以攻击?
回复
引用
TOP
返回列表
交流版块
官方资讯区
规则交流区
卡牌及战术讨论区
使徒专区
博士专区
受难者专区
高阶武士专区
猛士专区
先知专区
普通讨论区
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
服务版块
比赛专区
卡牌交换区
官方建议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