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提问】问个有关善变的蒂娜的前瞻问题!

本帖最后由 胖胖熊 于 2010-2-20 20:24 编辑

我拿到的PVC其中一个是善变的蒂娜,起翻面能力是本回合蒂娜具有目标随从或载具的战斗力。那么这个目标随从或载具应该是包括己方和对方了的,但是战斗力究竟是目标随从或载具的原始战斗力还是能算上加成后的战斗力呢?
崛起官方论坛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http://www.wakeu.cn/bbs/forumdisplay.php?fid=22
崛起178论坛:http://bbs.178.com/forum-448-1.html
欢迎大家来玩哦!
单从字面上看,应该是翻面时,指定的那个目标的当前的战斗力,如果有BUFF加成,那就是有的。
目标可以指定一切合法的随从或载具,无论敌我。

只从你写的字面上看是这个意思应该~ ...
silence2 发表于 2010-2-20 20:53
我也认为是这样的,但是还是想请官方哥出场解惑!
崛起官方论坛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http://www.wakeu.cn/bbs/forumdisplay.php?fid=22
崛起178论坛:http://bbs.178.com/forum-448-1.html
欢迎大家来玩哦!
那对方对于在我方载具或援军进行BUFF的时候的响应以及BUFF后的响应,并且该响应对载具或援军的战斗力发生了影响,但是我方的蒂娜已经指定该载具或援军并确认了其战斗力,这时候蒂娜的战斗力应该没有影响吧?
崛起官方论坛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http://www.wakeu.cn/bbs/forumdisplay.php?fid=22
崛起178论坛:http://bbs.178.com/forum-448-1.html
欢迎大家来玩哦!
蒂娜的能力使用后那个随从或载具的攻击力再发生变化应该也是不会再影响蒂娜的
逆袭の风 发表于 2010-2-21 00:35
嗯嗯,那如果DEBUFF一类的能力或异能能否对蒂娜确认后的能力发生影响呢?
崛起官方论坛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http://www.wakeu.cn/bbs/forumdisplay.php?fid=22
崛起178论坛:http://bbs.178.com/forum-448-1.html
欢迎大家来玩哦!
额……举个例子吧……我现在想不出来这种情况……= =!
逆袭の风 发表于 2010-2-21 11:35
就比如蒂娜指定碎齿突袭者古拉为对象,拥有了3/3的属性,那么对方能否对蒂娜使用DEBUFF类的能力进行削弱?
崛起官方论坛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http://www.wakeu.cn/bbs/forumdisplay.php?fid=22
崛起178论坛:http://bbs.178.com/forum-448-1.html
欢迎大家来玩哦!
就是说,比如现在蒂娜已经有了3攻,能否给她减攻了?当然是可以的……
逆袭の风 发表于 2010-2-21 12:37
嗯,这样啊,那蒂娜还是得憋牌攒攻,然后指定冲上去狂扁一顿!
崛起官方论坛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http://www.wakeu.cn/bbs/forumdisplay.php?fid=22
崛起178论坛:http://bbs.178.com/forum-448-1.html
欢迎大家来玩哦!
应该可以
ototno 发表于 2010-2-21 12:44
我也觉着,但这样貌似会和蒂娜的能力描述有出入了!
崛起官方论坛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http://www.wakeu.cn/bbs/forumdisplay.php?fid=22
崛起178论坛:http://bbs.178.com/forum-448-1.html
欢迎大家来玩哦!
感觉克曾哥?哈哈
跳坑王子 发表于 2010-2-21 18:23
很有可能啊!
崛起官方论坛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http://www.wakeu.cn/bbs/forumdisplay.php?fid=22
崛起178论坛:http://bbs.178.com/forum-448-1.html
欢迎大家来玩哦!
春哥出现了!!!
跳坑王子 发表于 2010-2-21 18:52
俩哥同时在场不晓得有没有加成?
崛起官方论坛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http://www.wakeu.cn/bbs/forumdisplay.php?fid=22
崛起178论坛:http://bbs.178.com/forum-448-1.html
欢迎大家来玩哦!
不……那时只能是你被霸气所伤……= =!
逆袭の风 发表于 2010-2-21 19:09
爷们霸气波~~~~
崛起官方论坛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http://www.wakeu.cn/bbs/forumdisplay.php?fid=22
崛起178论坛:http://bbs.178.com/forum-448-1.html
欢迎大家来玩哦!
两哥不允许同时对战……
跳坑王子 发表于 2010-2-21 19:09
规则不允许?
崛起官方论坛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http://www.wakeu.cn/bbs/forumdisplay.php?fid=22
崛起178论坛:http://bbs.178.com/forum-448-1.html
欢迎大家来玩哦!
规则允许
ototno 发表于 2010-2-21 21:17
那不就完了,俩哥内战了!
崛起官方论坛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http://www.wakeu.cn/bbs/forumdisplay.php?fid=22
崛起178论坛:http://bbs.178.com/forum-448-1.html
欢迎大家来玩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