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帮助
导航
崛起官方论坛
»
规则交流区
» 屏蔽能源是否能反击持续以外的瞬间能力?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悬赏
发布辩论
发布活动
发布视频
发布商品
请叫我推倒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请叫我推倒
当前离线
UID
103
精华
1
积分
145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4
最后登录
2010-4-25
士官
帖子
112
战绩
11
碎片
128
1
#
发表于 2010-3-10 10:47
|
显示全部帖子
但是就他的费用而言,是不可能达到反击咒语的程度.
卡上写着摧毁目标能力,说明书中对摧毁的定义是当一张在"场上"的卡牌被摧毁,进入救助基地.
如果响应瞬间能力,此时能力处于响应链中,不在"场上"所以目标不合法.
因此不能作为反击咒语使用.
回复
引用
TOP
请叫我推倒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请叫我推倒
当前离线
UID
103
精华
1
积分
145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4
最后登录
2010-4-25
士官
帖子
112
战绩
11
碎片
128
2
#
发表于 2010-3-10 11:37
|
显示全部帖子
能马上摧毁它就不是一张行星了- -而是星系了...
你见过1费万能康技能吗....
回复
引用
TOP
返回列表
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
猛士专区
高阶武士专区
使徒专区
官方建议和投诉
交流版块
官方资讯区
规则交流区
卡牌及战术讨论区
使徒专区
博士专区
受难者专区
高阶武士专区
猛士专区
先知专区
普通讨论区
其他桌面及卡牌交流区
服务版块
比赛专区
卡牌交换区
官方建议和投诉